博客來特惠書籍我的內心長滿了魚

我的內心長滿了魚

嗨!

您正在找 我的內心長滿了魚 這本書嗎?

這本 我的內心長滿了魚 在博客來就可以買的到!

而且在博客來訂購 我的內心長滿了魚 還享有優惠價唷!

還有博客來會不定期的舉辦一些如購物金贈送或是使用折價券折抵的活動,

購買 我的內心長滿了魚 自己可以選擇是否要使用7-11取書(貨)服務,亦或是選擇使用宅配到府服務,真的很方便!

底下是 我的內心長滿了魚 的內容簡介

獻給 敢於做夢的大小孩

--我們都是不想長大的彼德潘

一部讓我們重新看見體內那個小孩的成人童話詩

--詩人阿米圖文並茂,深情喚醒我們心中最純真的彼德潘

「她詩作的意象依然豐富,繪畫的用色依然大膽,對現實的觀察依然一針見血,但是裡面的情緒―憤怒、憂傷、喜悅―已經沒有像以前那麼濃重得化不開。以繪畫的術語來說,她的作品多了許多留白,可以讓讀者進去,以自己的想像力填補。於是,我們從作者和自己的對話,跨入了作者和讀者的對話―雖然,這樣的對話還是以作者為主導,並且是隔著一片玻璃(文本)的。不過,現在的玻璃是透明的,而不是像過去那樣,是一邊暗、一邊亮的單向玻璃(one-way glass):光線微弱的一方可以看到光線充足的一方,但光線充足的一方只能看到自己。」--林蔚昀

本書特色

圖文並茂,媲美美國繪本大師謝爾?希爾佛斯坦

--阿米以詩人之心,為成人寫童話詩!

名人推薦

蔡銀娟(《候鳥來的季節》導演)

游珮芸(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所長)

林蔚昀(知名詩人)

  • 出版社:釀出版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01/06
  • 語言:繁體中文

商品網址: 我的內心長滿了魚

博客來書局網路書店

歡迎入內選購

今(19)日早立榮航空一架松山飛金門B7-881航班,原訂上午7時03分從松山機場起飛,飛機爬升之後發現發動機溫度異常,機長馬上決定折返回松山機場。航空公司證實,機長更一度向塔台呼叫「Mayday」(求救)。詳細原因民航局正介入調查中。

立榮航空表示,這架折返機型為MD90的雙發動機客機,上午7時03分從松山機場起飛要前往金門,飛機在爬升階段時,機長發現右邊發動機溫度異常,基於安全理由,決定返航檢修。航空公司表示,機上有151名旅客。

為了疏運旅客,立榮航空表示將調度班機,上午10點15分飛金門的加班機,由MD90改為載客量更大的A320客機。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立榮B7-881航班機長曾向航管人員呼叫「Mayday」,要求緊急降落。立榮航空證實機長的確有向航管人員呼叫「Mayday」,立榮表示,機長呼叫「Mayday」主要是為取得優先降落權。

至於這架MD90發動機異常的原因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民航局正介入調查中。

FF14D10E7F56B73C

發表迴響

